404 not found

这是一个不想被人发现的小号

【allof】会回来的

我,激情摸鱼,cp:allof(ao3×lof)

别问,问就是气疯了,ao3我换了五个不同的链接都进不去,写点东西来报复社会

前辈=ao3,老板=lofter,以lof和ao3用户为第一人称

觉得ok就往下翻



“老板?”我扣了扣门,门很快就开了,老板一如既往的穿着他标志性烟青色马褂,看起来一如往常——如果忽略他眼底的一片鸦青和微微泛白的脸色。我花了许久才做好的心理建设在见到他的刹那轰然崩塌,除了一片废墟,什么都不剩下。我自认坚强,但这段时间内我像是透支了往后一年的眼泪,我的眼睛变成了老旧出租屋里生着铁锈、怎么拧也拧不紧的水龙头,“滴答滴答”的响着,永无止境地响着

“老板……前辈、前辈他真的不会再回来了么……”那两个字像是水龙头的开关,我知道我现在一定又成了那副满脸泪水的狼狈模样,眼泪顺着我的脸颊滑下,“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

“说什么傻话呢。”泪眼朦胧间我看到他似乎是笑了一下,带着点漫不经心的韧劲,“他才舍不得走呢,估计没两天就回来了,那家伙总有办法,区区一堵墙拦得住他?你就是往上边装铁丝网再通高压电他也有办法过来,不然他靠什么追到的我?”

他说的轻快又笃定,仿佛几天前那个得了失心疯一样的游魂不是他,我被他话语中的调笑意味所感染,忍不住憋出一个傻气透顶的笑。

“好了。”他随手抹去我脸上的泪水,“安心吧傻姑娘,我们奸商,总喜欢到最后再跟人算总账。”


没了(。

想看ao3追lof的评论区举个爪呗,咱来私聊唠嗑唠嗑怎么样_(:з」∠)_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