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这是一个不想被人发现的小号

记个梗

哇我就是超想看策约性转的(哭唧唧)

一个是活泼开朗的平胸萝莉,一个是温柔体贴的大胸学姐

活脱脱的就是红白玫瑰嘛!【结果两朵玫瑰先搞一起了,爽(。】

我就特想看小萝莉像八爪鱼一样缠着自家姐姐,然后被自家姐姐强行扒拉下来之后(装作)委屈巴巴的样子问姐姐是不是嫌我烦啦,那我就先回自己班上好啦。然后姐姐就会把(表面上)委屈得不行的小萝莉抱怀里说着不是或没有,即使心里的小恶魔早已兴奋地翘起了尾巴,像只猫儿一样,但小萝莉表面上还是委委屈屈的,说着那姐姐然我抱一会,直到埋完胸占完便宜之后,小萝莉才悄悄地弯起嘴角,可狡猾了

还有啊,因为两个人是亲姐妹的缘故,几乎从小就是睡在一张床上长大的,再加上后来把自家妹妹弄丢过一次,两人直到现在也还睡在一起,所以每当姐姐竖起高领毛衣的领子用来遮住脖子上的可疑红痕,并把怀疑的目光投向刚刚睡醒一脸餍足的妹妹时——

这就是考验演技的时候了(笑)

【论戏精的诞生.jpg 】

“都怪姐姐你太受欢迎了!蚊子都只咬你,不咬我。”小萝莉以控诉的语气说道,表情委屈的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

还有还有,当姐姐因为天生的好相貌而被不知名同学嫉妒甚至差点被陷害时——

小萝莉笑嘻嘻地看着那位被她以她师傅的名义约到天台上来的姐姐班上的一位女同学––虽然这会给她师傅带来一些不必要的小麻烦,但她有信心,也有的是手段去解决,更何况那位女生现在就傻愣愣的站在她的面前。一个过肩摔把那人狠狠的拍在了地上––她用的是巧劲,但这并不代表她没有那么大的力气,只不过用力过猛的话,裁剪贴身的校服一定会被弄得皱巴巴的,她可不想让姐姐了解一下这样的自己,在她亲爱的姐姐眼里,她还只是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甚至害怕黑的小女孩子呢。踩住那人的头发防止她起身,毕竟这位小祖宗可不喜欢仰视除了她姐姐以外的任何人。似乎是因为想到了自家姐姐,小萝莉笑得愈发灿烂,她蹲在那人头的一侧,手上灵活旋转着的小刀轻巧的贴上了那人的脸颊––那个位置可是他精心挑选过的,只要刀下的人稍有挣扎,持刀的人转眼间就可以轻松划下一道长长的,难以愈合的狰狞伤口。刀下的人似乎是吓傻了,呆呆地,不敢动也不敢挣扎,甚至连呼救都忘了。这可真是省下了许多事,小萝莉在心里愉悦地想到,眼看着那人精心准备过的妆容被满脸的眼泪和鼻涕弄的一塌糊涂,小萝莉欣赏够了那人如如虫豸挣扎般的惨状,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拍下几张照片,心情愉悦地问道:“呐,你知道我任性的理由吗?”

“因为我有姐姐,你没有。”小萝莉眼中闪过一丝丝温柔,手下的刀子却毫不留情的地划下长长的一道伤疤

“这就是我任性的理由~”

那么问题来了

这大冬天的哪来的蚊子啊!【蚊子: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讲,否认三连.jpg】

OOC有,求轻喷,顶锅盖跑【溜了溜了.jpg】

评论(4)

热度(17)